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財團法人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實習生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6/8 上午 11:18:28 
公告內容  【均一教育平台|軟體產品開發 & 營運視覺設計 】
#把握最後加入均一的機會
 
均一教育平台是目前台灣最大最活躍的線上學習平台,我們一直致力於運用科技的力量,讓每個孩子能夠以自己的速度與方式學習,並且學得快樂與自信。 如果你錯過了均一上次的招募,這次還有最後兩個職位釋出,千萬不要錯過最後加入均一的機會!
 
#軟體組產品開發實習生
用「科技」,讓孩子擁有適合的學習節奏,是均一創立以來不變的願景。均一軟體組運用scrum模式開發產品,並透過大量的資料處理,結合教學現場回饋來優化、提升平台的功能,你的程式可以變得很有溫度,寫出台灣教育的未來!
 
#營運組視覺設計實習生
好的設計會說話!每個專案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就是視覺設計師。視覺設計實習生會參與營運組大大小小的專案,透過你的邏輯編排思考設計後,「傳達」出一個個動人的故事,「描繪」出一幅幅真實的教育現場,讓大眾能對教育科技的議題有著更深刻的體會與認識。
   
#成為均一的一份子
均一教育平台成立五年多來,一直致力於創造優質的學習資源,同時我們也非常重視每一位夥伴,在這裡,你不是一顆小螺絲釘,你必須不斷挑戰、不斷超越自己,如果你嚮往快速的工作節奏、希望接受這樣的挑戰,請把握機會加入我們,共同為了台灣教育的長穩改革而努力!
 
----------------------------------------------------
【實習計畫】
 
▼ 如何申請?
① 了解實習內容請看手冊👉http://bit.ly/2kIPvBQ
② 準備好履歷、作品集與申請動機,寄到此信箱 hr@junyiacademy.org,郵件主旨請標明【實習職缺_學校_姓名】   
   
▼ 實習資訊
⊙ 薪資:時薪$150,含勞健保
⊙ 報到日期:軟體組產品開發於2018/07;營運組視覺設計於2018/08
⊙ 審件時程:先投先審,招滿即關閉
⊙ 本次招募能與我們合作半年的實習夥伴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69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