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強力號召】台達軟體工程師體驗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5/17 上午 10:49:18 
公告內容  今年暑期,除了實習生計畫,台達電再加碼給你全新感受之軟體工程師體驗營!
讓你在短短兩天內,了解你所不知道的”台達軟實力”,詳細資訊如下:

1. 介紹台達軟體技術應用開發,深入了解我們強大軟體能量
2. 從Design Thinking Workshop出發,教你軟體開發創新思考
3. 軟體趨勢講座 & 研發工程師座談會,軟韌體高手分享工作秘辛
4. 履歷表撰寫/面談技巧+履歷健診,HR幫你為求職做完善準備

活動時間:2018/8/2(四)-2018/8/3 (五)
活動地點:台達電台北內湖總部(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86號)
報名資格:資工/電機/通訊等軟韌體相關科系。大四以上具報名資格,碩班以上優先錄取
報名方式:
6/19前至104投遞履歷報名(https://goo.gl/eRxmM2),
7/2於Delta Career粉絲專頁公告錄取名單並個別通知
(FB Delta Career: https://www.facebook.com/deltacareer)

【限時好禮】
於FB Delta Career @tag 3位好友+留言「2018台達電軟體工程師體驗營~一起用創意玩軟體!」,即有機會獲得7-11五百元禮券!
 
相關網址  https://goo.gl/eRxmM2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台達軟體工程師體驗營DM  23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