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Yahoo徵才訊息-2018 JOB program電商儲備菁英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5/14 下午 04:38:06 
公告內容  JOB WANTED
2018 Junior Oath Builder Program (JOB Program)
Yahoo電商儲備菁英計畫

今年你/妳將有機會參與Yahoo電商儲備菁英計畫,一起打造一個網友心中優質、首選的網路百貨公司。
通過此計畫,你將成為具備創新力、執行力、分析力、應變力的跨領域人才,為Yahoo電商注入年輕創意的新活力!

•JOB 線上申請:即日起至6/1截止
•申請連結:2018 JOB Program - Yahoo電商儲備菁英計畫https://www.104.com.tw/job/?jobno=65stf&jobsource=n104bank1

我們在5/22將舉辦 JOB Meet-Up 現場說明會,歡迎感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並與我們進行現場互動!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18 中午12點截止
•報名連結:2018 JOB Meet-Up 活動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Y-p1uJ-GUDcgi-qxNNF6bUoMdYCmgQRi0LtL2Yxq1jcScA/viewform

**說明會名額有限,將以寄發報名成功邀請函為報名成功憑證**
 
相關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iY-p1uJ-GUDcgi-qxNNF6bUoMdYCmgQRi0LtL2Yxq1jcScA/viewform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