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花王台灣 2018 Start From Kao 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4/12 下午 04:25:17 
公告內容  好評如潮的Start from Kao來囉!
想知道擁有50年資深歷史的花王(台灣)如何在競爭激烈的日用品產業中脫穎而出,提供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如何在銷售的最後一哩路-賣場吸引消費者的目光,一起共創佳績?而我們的核心企業文化-花王之路,在每個花王人的工作中又扮演著什麼樣的腳色?Start From Kao希望帶給大家的,除了認識花王,更是體驗花王的使命-滿足與豐富人們的生活!

現在參加”Start From Kao”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您將有機會了解我們如何具體力行花王之路中的"創造優質產品"及"現場主義"來達成我們的工作。
想知道百年企業如何透過實踐企業文化持續滿足與豐富人們的生活嗎?現在就參加 ”Start From Kao”吧!

活動日期:6月1日(五)09:00~17:00
活動&集合地點:花王(台灣)新店總公司-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7號10樓
報名資格:
1.對於行銷/企劃/業務工作有興趣者
2.大學、研究所在學生或是工作經驗2年以下者

2017年夏季活動剪影請參考:https://goo.gl/2atDTG
報名請至此連結:https://goo.gl/u5rc7S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2018/5/4,由於活動性質,會有人數上限,花王將在5/11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最後的錄取結果,有通過審核者始可參加活動。
請持續追蹤花王微笑心生活粉絲頁,取得最新活動消息喔!
*臉書搜尋 花王微笑心生活
 
相關網址  https://goo.gl/u5rc7S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花王一日企業文化體驗工作坊  8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