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麥肯錫Design to Value Lab說明會4/12 @臺大社科院102教室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4/9 下午 04:26:52 
公告內容  您是理工科的學生嗎?
您希望有更多生涯規劃的選擇嗎?
那麼您絕不可錯過麥肯錫公司Design to Value Lab的說明會!

我們希望幫助您了解理工科專業可以在管理顧問公司所扮演之角色,並協助您思考即將開展的職業生涯規劃。

即使您是即將入伍的應屆畢業生,也請不要錯過這個寶貴的機會,因為生涯規劃是長遠之計,您應該及早做出最佳的評估與最好的準備。

說明會將於四月十二日(星期四)下午6:30假台大社科院102教室舉行。有興趣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的徵才說明會。

履歷投遞:有興趣的同學請檢附英文履歷及學校成績單,寄到shu-ling_hsu@mckinsey.com
Application deadline: April 30, 2018
 
相關網址  http://到shu-ling_hsu@mckinsey.com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麥肯錫20180412說明會  52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