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綠能界的台灣之光!2018 法商施耐德電全球綠能創意競賽開放報名,冠軍將代表台灣前進美國總決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4/9 上午 11:07:33 
公告內容  全球能源管理和自動化領域專家 ─ 施耐德電機舉辦「Go Green in the City」全球綠能創意競賽,邀請大二以上至研究所在校學生,針對「永續性和包容性」「數位經濟」「智慧製造&供應鏈」「網路安全」及「原創解決方案」等五大主題,提出大膽構想及創新提案,打造未來智慧節能城市。台灣區總決賽將於6月15日舉辦,優勝隊伍可代表角逐東亞紐澳冠軍,並獲得暑期實習的機會。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立即上官網報名。

▲「Go Green in the City」2018競賽辦法
在整個競賽期間,團隊成員必須由兩位在同一個國家、就讀當地認可之商管或理工學系的學生組成(不限同個學校、同個年級)。團隊必須至少有一位女性成員,這也符合施耐德電機要推廣多樣性及包容性方面的政策。提案截止日期為2018年6月1日。
所有入圍的團隊都會接受施耐德電機多位專家的指導,以便產出可行的商業提案,並在夏季於歐洲、北美、中國、印度、亞太地區、中東以及非洲所舉辦的七場地區性半決賽中展出他們的作品。而這七個地區的冠軍團隊會被邀請參加決賽,同時從半決賽的隊伍中額外選出「傑出商業女性獎」一個完全由女性組成的團隊,以及「社交媒體獎」在社群媒體中獲得網友做高回應的隊伍。
經過第二輪的指導之後,會有十個團隊在秋天參加於美國所舉辦的全球決賽。經過評審團所選出的全球冠軍隊伍,將可從全球施耐德電機的據點,自行選出兩個分部進行跨國拜訪行程並有機會在施耐德電機展開他們的職業生涯。

※更多競賽相關資訊,請瀏覽網站:www.gogreeninthecity.com
※歡迎追蹤施耐德FB粉專 : https://www.facebook.com/SchneiderElectricTW
※暑期實習資訊請關注104人力銀行 : https://goo.gl/7g3qHm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576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