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及「暑期實習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3/26 上午 09:47:02 
公告內容  特力集團年度徵才活動開跑了!除了專為新鮮人打造的「GREEN PROGRAM」外,還有在學生絕不能錯過的「暑期實習計畫」與「室內設計暑期實習計畫」,有興趣的同學請在4/25前到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完整資訊請參考附件,掌握所有熱門職缺資訊,與我們探索職涯,打造世界新高度!
立刻申請:
GREEN PROGRAM: https://goo.gl/f5Cfn8
暑期實習計畫: https://goo.gl/3Lmip1
室內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https://goo.gl/4MzQXo
歡迎到特力集團人才招募網了解更多職缺資訊: http://hr.testritegroup.com/
最新資訊與不定期抽獎活動,歡迎參閱特力集團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estRiteMACHI/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61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