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 年學生暑期境外實習計畫(玉山計畫:北京、南京)-中華公共事務管理學會主辦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3/8 下午 03:12:24 
公告內容  實習地區:中國北京、南京
實習期間: 2018 年 6 月 30 日至 2018 年 8 月 18 日 共50天
招收名額: 北京30 名、南京10名
(對象為台大學生且限台灣學生,陸生、港澳生及外籍生不適用)
1. 以過去尚未參加者優先錄取
2. 研究所學生優先,大學部則限 3 年級以上(含二升三)

團 費:人民幣4230元,約新台幣21,150元(其餘費用由中國科協補助)
除團費外仍需自備費用如機票費、保險、生活費等。

報名方式:
1.即日起至2018/3/30(含)前,下載報名表,將電子檔寄送至 職涯中心電子郵件信箱:career@ntu.edu.tw ,郵件標題註明「2018玉山計畫報名資料」(逾期不收)
2.於報名期限截止日期2018/3/30(含)前,將報名資料紙本文件繳交至職涯中心
3.2018/3/30為含補件的期限,建議同學於3/26前繳交,若有需補件,還有補交的時間。

填寫申請書應注意事項:
1. 報名表內的”申請實習時間”一欄,一律為”6/30~8/18”。
2. 報名表內的實習機構,按個人志願填寫 3 個。(選填公司志願時,務必要先瞭解公司與住宿地點的距離,以免因為通勤時間,致影響整個實習狀況)
3. 報名表教師評價,限本校老師但不一定需班導師,可直接於表上填寫並簽名,也可用推薦信方式邀交。請注意老師要有評價不限長短,不能光簽名也不能不簽名。
4.實習目標要明確詳盡,此為企業決定是否錄取的主要依據。
5. 報名表與聲明書務必貼上照片,數位照片即可,請注意解晰度。

四月份為實習單位媒合期間

五月初公告實習媒合結果

媒合成功者,需繳交下列文件:
1.上網填資料,網址於操作指南內有連結,並填妥「報名表」,報名審核碼為aaaaaa
2.聲明書
3.護照影本
4.保險單(需要有保單收據影本或保單影本,不限金額,不能用信用卡刷機票送的,因為無單據且不包括實習期間,只有旅程)
5.台胞證影本

補充說明:
1.需全程參加
2.一律團體住宿,不得外宿
3.實習期間欲離開北京者,需事先報請主辦單位核備
4. 聲明書家長簽章處,請家長使用簽名方式即可。家長意見欄部分:如無其他意見,可直接簽名即可。聲明書第二頁記得請家長簽名,並且填寫簽名日期。
5.聲明書需填寫台胞證號碼及黏貼影本。
6. 預計2018年5月底繳交團費、聲明書、護照影本、台胞證影本及保險單(暫定,實際日期將依科協通知另行公告)

實習企業請參閱附件活動指南

文件如下
2018年中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報名表
2018年中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費用明細
2018年中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指南-北京站
2018年中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指南-南京站
中科協港澳台大學生暑期實習活動網站用戶操作指南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報名表  52889 
費用明細  21157 
報名指南-北京  9722252 
報名指南-南京站  3448710 
操作手冊  505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