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友達校徵開跑!】早鳥預約開始囉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2/12 上午 10:15:07 
公告內容  友達因應物聯網趨勢及智能製造轉型,持續佈局新產品,發展新技術,開啟新應用,與世界趨勢接軌!友達也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及多元學習管道,協助你與友達一同成長! 同時,豐富的社團活動及福利也讓你擁有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歡迎具備數據分析、軟硬體整合、跨領域整合能力、國際視野及勇於自我挑戰的「你」一同加入友達,共同「驚艷四方 成就達人」!

【早鳥限定x預約面談】
 申請期間:即日起至5/31(四)
 申請資格:大學(含)以上,2018應屆畢業生,主修電機(子)、光電、機械、物理、材料、化學(工)、資工(管)等
 申請方式:至友達官網投遞履歷 (搜尋「2018_校園預聘」)
https://www.auo.com/zh-TW/Join_AUO/index/Job_Opportunity
符合資格者將有專人與您聯絡,並邀約面談。
要投要快,名額有限!現場面談合格>>>現場Offer Get!

【來官網看看】https://www.auo.com/zh-TW/home/index
【來粉絲團晃晃】https://www.facebook.com/AUOrecruiting/
【A+暑期實習】3月份開始開放申請,請密切注意官網/粉絲頁動態喔!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1116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