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 CEO接班人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8/2/9 下午 05:19:18 
公告內容 
什麼樣的實習,可以讓你免費旅行12個國家、跨足4個大陸、累積超過20趟的飛行?

2018 CEO for One Month可以!

藝珂集團全新2018 CEO1Month又開放申請報名了,我們歡迎各路有能力、敢show出自己、敢於與眾不同的申請者來挑戰與全世界競爭的CEO實習計畫!

一路過關斬將到最後成為2017 Global CEO for One Month的Ed Broadhead現身說法,他在這趟短短五個禮拜的旅程中拓展了他的眼界、學習到一般實習裡學不到的領導能力鍛鍊、組織能力培養...等未來職場所需的職能態度!

更重要的是 在這一個月中,你所拿到的薪水是15,000歐元!!

是不是有心動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6/1/16/1f493.png💓到?有得學又有得拿,這麼好康還不快報名?



如果你有自信、願意接受挑戰,藝珂將助你一臂之力!
立即報名https://goo.gl/EUHG2X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e/1/16/1f4c5.png📅報名時間:2018年2月6日至4月17日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cc/1/16/1f4dd.png📝報名資格:18-30歲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DM  309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