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Sea 2018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正式啟動!12/19 Sea 2018 MAP台大校園說明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12/14 下午 04:20:06 
公告內容  ►► Sea 2018 儲備幹部菁英計劃 正式啟動!◄◄
►► 12/19 Sea 2018 MAP 台大校園說明會◄◄
Sea 儲備幹部菁英計畫(MAP) ,一直是我們最重視的人才培育項目之一,專門為應屆畢業生量身訂做的 2 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 2 年內輪調 4 個不同的部門,過程中可能會橫跨到 Sea 集團旗下遊戲、電商、支付不同的事業體,甚至擁有海外總部、分公司工作的機會,培育成為公司未來的綜合型管理人才。
我們將邀請Sea 品牌策略區域副總監來跟各位作介紹,帶大家認識 Sea 旗下 3 大事業體、關於 2018 MAP 的資訊,加上當天也會邀請 MA 們到場跟各位近距離交流,對於 Sea 儲備幹部菁英計畫都會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喜歡英雄聯盟、傳說對決、蝦皮購物或者對於行動支付感興趣的同學們,千萬別錯過近距離認識企業的機會!

──說明會資訊──
日期: 2017/12/19 ( 二 )
時間: 19:00-20:30 (18:30入場)
地點: 二活 B1 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
報名網址: (120 位報名者優先入場)
https://goo.gl/forms/LSmTPo8lfqgxlTs62

【Sea集團小小簡介】
Sea 原名為 Garena ,在今年 5 月時以英文東南亞的縮寫,正式更名為 Sea 。 Sea 在 2009 年時創立於新加坡,這 8 年來迅速發展業務,範圍遍及整個東南亞和台灣,現在已在亞洲 7 個國家擁有超過 5000 名夥伴,成為東南亞與台灣最大的網路服務平台公司,並在今年 10 月時正式於美國掛牌上市。旗下產品包含: 遊戲平台 Garena、電子商務平台 蝦皮購物、行動支付平台 愛貝錢包…等。
【2018 MAP基本資訊】
►到職時間:2018 年 7 月或 2019 年 1 月
►申請資格:
凡預計在  2018 畢業的在校生,或於 2019 年 1 月前結束交換、兵役的學生,無論科系,我們歡迎所有優秀學生加入儲備幹部菁英計畫(MAP)。
►申請時間:至 2018 年 3 月 23 日止(隨到隨審,請盡早投遞)。
►請將履歷寄至 MAPTW2018@seagroup.com
►2018 年 1 月 18 日前完成投遞履歷並通過履歷甄選者。
我們會邀請你於2 月 1 日與MAP計劃負責人及各事業體總監交流
►更多資訊請上Sea MAP官方網站:http://career.garena.tw/programs-map
 
相關網址  https://goo.gl/forms/LSmTPo8lfqgxlTs62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SEA 2018 MAP  396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