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Teach For Taiwan 邀請您一起加入第五屆為台灣而教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10/30 下午 03:00:23 
公告內容  「你的勇敢,可以改變很多人的未來,包括你自己的。」

了解計畫:http://www.teach4taiwan.org/recruitment/
立即報名:http://apply.teach4taiwan.org/

如果你相信,好的老師能激發孩子更多天賦和可能性;
如果你相信,好的領導者能翻轉孩子們的未來;
如果你相信,一位好老師就是好的領導者,而眾多領導者的串聯,將能推動教育改革,長期發揮對教育的深遠影響——

那麼,請勇敢地加入我們,一起為台灣而教,改變我們這一代的未來。
———
關於為台灣而教計畫

為台灣而教計畫是一個跨領域領導人才培育計畫,招募具有教育使命感與領導潛力的人才,投入有需求的偏鄉國小進行兩年全職教學工作,並在兩年期間提供500小時的專業培訓課程與支持,發展領導力與教學力。短期內,計畫參與者從教室內外為起始點,以孩子為核心,串聯學校、家長、社區,回應孩子學習需求,長期而言,計畫參與者將加入一個由新世代青年發起的運動,從各領域發揮影響力,共同改善教育不平等,讓一個孩子的出身不再限制他的未來。
———
第五屆計畫相關時程

本屆報名將從2017年10月28日起至2018年4月2日13:00截止,並分為兩梯次甄選審查,兩梯次截止日期如下:

第一梯次|於 2018 年 1 月 3 日 13:00截止。
第二梯次|於 2018 年 4 月 2 日 13:00截止。
———
更多資訊請看

招募簡章▶https://goo.gl/x3gYUN
官方網站▶www.teach4taiwan.org/recruitment/
官方臉書▶www.facebook.com/teach4taiwan/
小編信箱▶apply@teach4taiwan.org

———
特別活動(填問卷可以抽Haagen-Dazs喔!)

TFT成立至今第5年,希望能更了解20-30歲青年族群對於TFT以及個人職涯的想法,邀請大家用約10分鐘填寫此份問卷:
https://teach4taiwan-ra.typeform.com/to/GdfuSR

不論原先是否認識TFT,您的意見都非常有價值,所有資料將嚴格保密並只作為內部研究之用;此問卷開放到11/5截止,結束後我們將從中抽出5位完成填答者,贈予7-ELEVEN Haagen-Dazs 105元冰品購物金(電子禮券)乙張。
 
相關網址  http://apply.teach4taiwan.org/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