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PIXNET研發中心招募數據工程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10/16 下午 10:23:00 
公告內容  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IXNET)創立於2003年,旗下服務包含:痞客邦、PIXstyleMe以及PIXinsight,創立以來秉持著誠懇踏實的態度,不斷推出創新的社群和數據應用服務,期許讓每個人都能享受到更豐富、更聰明的生活體驗。
  痞客邦網站成立十多年來,已累計超過7億篇文章,PIXNET的數據系統 PIXinsight 可有效地收集使用者行為資料,透過數據分析及機器學習演算法,進而提供更好的使用者體驗以及創新服務。
PIXNET研發中心持續招募以下職缺:大數據資料工程師、演算法工程師、資料分析師。
  Research Team團隊的主管 Kent 說:「應徵這些職缺,需要擁有對數據強烈的好奇心,以及超乎常人的耐心。人工智慧浪潮近幾年在台灣興起,因此擁有大數據及自然語言處理實戰經驗的人才並不多,PIXNET正好提供一個可以充分發揮的舞台。我們擁有數據團隊並已累積多年經驗,因此新進同事不會從零開始、孤軍奮戰,會有一群同事和你一起努力,快來應徵吧!」

立即投履歷:
大數據資料工程師 https://goo.gl/CfDVtD
演算法工程師 https://goo.gl/7v5ASb
資料分析師 https://goo.gl/3nkaxg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