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7-18 TFT (Teach for Taiwan 為台灣而教) 年度志工招募|開跑囉!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08-17 上午 09:59:22 
公告內容  【2017-18 TFT年度志工招募|開跑囉!】

如果你也長期關注著偏鄉教育議題;
如果你對創新NGO的組織文化充滿好奇;
如果你願意貢獻一己之力共同改善教育不平等;
如果你有這樣的熱情與抱負-
歡迎你一起捲起袖子,加入TFT年度志工的行列,與我們一同展開這趟奇幻旅程,發現更多不一樣的可能!

「唯有參與才能讓改變不斷發生。」
#捲起袖子 
#加入TFT年度志工
#奇幻旅程

報名期間|8/14 - 8/27 晚上11:59 (稍縱即逝、逾時不候喔!)
志工招募手冊 |https://goo.gl/dMGt12
報名由此去|http://volunteer.teach4taiwan.org/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 hr@teach4taiwan.org詢問唷!
TFT官網|www.teach4taiwan.org/TFT
Instagram|www.instagram.com/teach4taiwan
 
相關網址  http://volunteer.teach4taiwan.org/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