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7年臺灣全職教師招聘計畫崗位(閩江學院)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08-01 上午 09:47:00 
公告內容  一、報名條件
(一)年齡條件
   年齡在55周歲以下的居民;特別優秀和緊缺急需的,可放寬至60周歲。
(二)資歷條件
   具有海內外知名大學或研究機構博士學位的畢業生或博士後,或在臺灣高校任職的具有博士學位的教授、副教授、助理教授,或具有臺灣主管部門認可的、相當於大陸副高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務的博士。
(三)其他條件
   1.身心健康,能夠全職在校工作;
   2.具有密切相關的學科背景或從業經驗,學術成果突出,能勝任核心課程講授任務,具有發展潛力,對本學科建設具有創新性構想和戰略性思維;
   3.具有良好的學術道德和嚴謹的科學態度,較強的獨立工作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
   4.具有良好的英語水準,能熟練運用英文撰寫科研論文和進行學術交流;

報名日期:2017年7月23日23:00起~至12月31日12:00止,相關應聘材料(個人簡歷,身份證、歷次學歷學位證書、應屆畢業生就業推薦表、專業技術職務資格證書、主要學術水準或科研成果的證明材料等掃描件)發電子郵箱:mjxyrsc@163.com。

二、職缺類別及報名資格(詳如附件)

三、面試
日期:2017年7月23日~至12月31日,依職類分別安排面試時間。
地點:設于閩江學院(福建省福州市大學城溪源宮路200號,郵編250121)。  
面試內容:1.面試主要考核應聘人員的教學能力、科研能力、綜合素質等方面,總分100分,其中教學能力占40%、科研能力占40%、綜合素質占20%,面試合格分數線為80分。2.教學能力通過現場教學(片段教學或說課)方式進行考核,科研能力通過個人科研規劃報告與答辯等方式進行考核,綜合素質通過現場問答等方式進行考核。

四、薪資福利
  聘期三年,年薪為人民幣16-35萬元,特別優秀和緊缺急需的人才待遇可面議。

甄試相關訊息刊載於下列網站,歡迎上網查閱閩江學院人事處網站:http://211.80.208.90/rsc/zpxx/index.jhtml,以及關注微信公眾號:閩江學院人事人才。 
聯  絡  人  彭發添 
聯絡電話  0591-83761116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17年臺灣全職教師招聘計畫崗位  36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