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智慧機械大未來] 工研院 研發菁英 熱情招募中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7/27 下午 06:01:48 
公告內容  加入工研院就是現在!
投身智慧製造研發,推動智慧產業升級,研發工作能帶給產業的不只是進階的技術,更能與產業並肩作戰,共同打出臺灣製造的天下!

工研院智慧機械中心帶領產業邁向工業4.0,歡迎對國產控制器之軟硬體開發、數位設計技術、智能化加值軟體與智慧製造技術等有興趣之研發菁英加入,一同翻轉產業新未來!
更多資訊: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1706/170613_itri_hr/index.html
 
相關網址  http://www.104.com.tw/cfdocs/project/1706/170613_itri_hr/index.html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工研院智慧機械大未來徵才  4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