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臺北市政府勞動局「求職防騙暨打工權益宣導會」活動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6/27 上午 08:13:43 
公告內容  鑑於不少學生因缺乏社會經驗,易落入求職陷阱,且對於自我權益不了解,不知如何爭取或申訴,透過有趣、生動的案例宣導,讓青年除了受益外,還能將有趣的案例,分享給周遭好友,達成更高的效益。以及近年青少年嚮往「海外打工」,容易被高所得且輕鬆工作誘因詐騙,因此本局特別加強「海外打工防騙注意事項相關內容」為主題辦理宣導會,加強青少年對海外打工防騙的認知,減少受騙。

時間:106年7月8日(六)下午14:00~16:30
地點: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YS)(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
報名網址:https://goo.gl/lr6C2k,報名至額滿(100名),報名參加出席即可抽行動電源、行動硬碟等好禮喔!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