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新北市106年役男役前職能教育訓練(設籍新北市符合資格之役男)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6/12 上午 09:11:44 
公告內容  役前職能教育訓練計畫,係針對就業市場的趨勢及缺工情形,以未具緩徵身分的常備役待入營役男為對象,開設堆高機、起重機、照服員、網頁設計、中餐烹調、烘焙食品等14類免費技術證照專班,役男最多只要花102小時,就可免費習得一技之長,增加退伍後工作機會。相關課程將於7月至9月間陸續開課,設籍新北市符合資格之役男,可於106年6月1日至6月30日向本市所轄各區公所役政單位報名。

相關訊息可上本局役男大亨網頁查詢(http://soldier.ntpc.gov.tw)。 
相關網址  http://soldier.ntpc.gov.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招生簡章  41633 
宣傳海報  7467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