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大專校院學生職場安全衛生體驗營活動,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6/12 上午 08:58:23 
公告內容  夏日炎炎,暑假期間安排好活動了嗎?除了打工、出遊外,您有更好的選擇!

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針對大專校院學生,安排兩梯次暑期職場安全衛生體驗活動,藉由廠場觀摩,帶領學生實際了解職場存在的危害風險及安全衛生的重要性,為您未來的職場生涯奠定安全基礎!

一、活動日期:
(一)第一梯次(中區):106年8月15日(二)至18日(五)。
(一)第二梯次(南區):106年9月04日(一)至07日(四)。
二、主辦單位: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
三、執行單位:瑞緯整合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四、活動對象:各大專校院之在學學生。
五、活動名額:每梯次32人。
六、活動費用:全程免費,惟學員須自行至指定地點報到。
七、活動報名及錄取方式:詳附件。
八、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相關事項之修改權利。
九、備註:
(一)本活動學員報名資料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範作業處理,僅運用於「106年度大專校院學生職場安全衛生體驗活動」之報名、保險及活動相關作業;學員除緊急事由外,應全程參與活動,不得中途退出。
(二)本活動各梯次之第一日活動報到地點與第四日活動解散地點將依實際參訪廠商而有調整,建議勿先行購買回程票劵;本活動參訪廠家以鑄造業、表面處理業、營造業、水電燃氣業等行業為原則。 
活動時間  1900/1/1  
活動地點  以主辦單位公告為主。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106年度大專校院學生職場安全衛生體驗活動報名辦法  11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