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TYS_06月職涯成長及名人系列講座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22 下午 03:06:09 
公告內容  搞錯客戶、走錯場地、寄錯信件…種種職場天兵行為,你遇過多少?
其實,白目行為是有解藥的,6/10(六)14:00-16:00由諮商心理師林佳慧教你如何修練職場內功,開發人際互動的內隱才能,6/3(六)14:00-16:00諮商心理師王雅涵帶你走入職涯心樂園,一起從愛看見職涯美好。
還有,你一定吃過鬍鬚張的魯肉飯,但你可能不知道,這碗魯肉飯不僅讓日本舉國瘋狂,甚至飛上四萬英呎當機上餐,成為餐飲界的台灣之光,6/4 (日)14:00-16:00鬍鬚張二代當家張永昌將分享他的經營大計;在臺灣經歷食安風暴、人人惶恐之際,用誠信、實在的產品,在群眾募資平台兩個月內募資到6百萬資金,6/17(六)14:00-16:00鮮乳坊營運長郭哲佑將帶來的『從產地到餐桌的鮮奶革命』
TYS 6月免費講座場場精采,千萬不要錯過!
 
相關網址  https://goo.gl/Y9VX6R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宣傳海報  522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