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花蓮縣政府】106年度青年學生公部門暑期工讀招募簡章-6/5截止報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22 下午 02:36:41 
公告內容  針對設籍花蓮縣一般及特定對象之在學青年提供於公部門工讀機會,培養其就業技能,訓練其面對就業時應有之態度,並提升溝通表達能力,以建立正確之職業觀念,強化青年職能開發就業準備。

透過公部門工讀機會,獲得從態度、理念到實務面的體驗學習,並使青年能於在學期間即了解政府組織運作方式、工作內容、組織文化及公共政策形成、制定、執行過程,鼓勵青年參與公共事務,學習政府運作機制,以利規劃未來職涯發展。

報名資格:符合以下『一般青年』或『特定對象青年』條件,且非屬本點第三項所列『非本計畫適用對象』身分者,得報名參加本計畫。

報名方式及日期:
一、 報名日期:即日至6月5日(郵寄者以寄
二、 報名方式:
(一) 至花蓮縣勞工E網(http://labor.hl.gov.tw/)下載並詳閱簡章及各單位工讀職缺及需求條件後,填妥報名表,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掛號郵寄或親送至:970花蓮縣花蓮市府後路8號 花蓮縣政府社會處勞資科收
(二) 每位報名者原則上最多僅能選擇3項職缺(依職缺編號區分)面試。
(三) 信封上請註明「報名暑期工讀」,並請來電確認。
(四) 補件規定:報名資料若有缺漏將通知補件,並須於106年6月8日下班(6點)前完成補件,逾期未完成補件視同放棄。件日郵戳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建議儘早報名,以利需補件時能及時通知)。

詳細資訊請參閱附件內容。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宣傳海報  165055 
簡章  165154 
職缺目錄  672533 
報名表  80982 
資格與個人料切結書  5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