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TYS菁探號暑假系列活動 (菁英實習生、職場探索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22 下午 02:27:59 
公告內容  指導單位: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勞動局
主辦單位: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合辦單位: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
活動地點: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臺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2樓)
活動時間、對象及費用:
1.菁英實習生
時間:106/7/12 ~8/30
對象:大二以上在學學生
費用:免費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1060712
2.職場探索營
時間:106/7/7~7/9
對象:18-25歲的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兩年內之職場新鮮人
費用:免費
網址:https://www.accupass.com/go/1060707
內容:
TYS菁探號暑假系列活動 帶著青春熱血的你夢想升空
  今年夏天,讓你的青春不同凡響!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Taipei Youth Salon,簡稱TYS)在106年暑假期間推出「菁探號」計畫,以課程、互動實作、企業參訪、體驗實習等方式,帶領青年探索個人特質與產業動態,培養主動正視職涯的觀念,提升求職競爭力。
   7月7日至9日的「TYS ×中租青年展望基金會職場探索營」,將職涯課程化身為活力奔放的三日營隊,規劃新奇有趣的「職涯迷航大作戰」、找尋夢想的「預備,乘風起飛」及精采刺激的「履歷/面試挑戰賽」,歡迎18-25歲的應屆畢業生或畢業兩年內之職場新鮮人參加,限額55名。
7月12日至8月30日的「菁英實習生課程」,以培育行銷菁英人才為主軸,規劃28小時的行銷專業課程,教授創意文案撰寫、簡報藝術、資訊視覺化及展場策劃等技巧。課後,學員將組隊參與行銷創意競賽,爭取最高3萬5,000元的團隊策展基金與2,000元的個人獎金。結訓學員還可獲得進入企業實習、實戰行銷崗位的機會。多層次的行銷課程,將有效提升學員行銷企劃領域核心職能,增加個人履歷作品與提案競賽經驗,歡迎對行銷有興趣的大二以上學生報名,限額20名。
菁探號系列活動可免費報名,有興趣者可於5月1日至31日間至台北就業大補帖免費報名(https://www.okwork.taipei)或電洽(02)2395-8567分機26沈小姐。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宣傳海報  715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