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碧桂園集團「未來領袖計畫」- 台灣站(博士人才招聘)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18 上午 08:56:12 
公告內容  中國房地產十強——碧桂園集團開啟全球人才招募之旅

【企業介紹】
碧桂園,成立於1992年,2007年在香港聯交所主機板掛牌上市,是中國著名的以房地產為主營業務,涵蓋規劃設計、酒店開發管理、建築裝修、物業管理、國際教育等多個領域的綜合性企業集團。同年9月,成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環球標準指數成分股、恒生綜合指數及恒生中國內地綜合指數成分股。
碧桂園在房地產領域開創出獨具特色與核心競爭力的碧桂園開發模式。公司實行設計、建築、物業等壹體化開發模式,奉行「過程精品,人居典範」質量方針,為各區域市場提供了物超所值的高品質人居產品。高品質產品、優美園林環境、完善生活配套、國家壹級資質物業服務等元素構成了碧桂園家園模式的基礎。
2016年,碧桂園合同銷售額突破3088億元人民幣,同比大幅增長143%。碧桂園集團從中國大陸走向海外,規模與實力同步發展:福布斯500強公司,中國房地產企業前三強;擁有六百多個高品質地產項目;足跡踏過5大洲、十餘個國家,現已有項目遍及38個海內外省市。
除致力於打造地產行業的「百年精典企業」外,碧桂園以「希望社會因我們的存在而變得更加美好」和「做有良心、有社會責任感的陽光企業」為企業核心理念;碧桂園及創始人楊國強先生熱心于社會公益慈善事業,歷年捐贈超100億新台幣,為構建和諧社會做出積極貢獻。
了解更多:http://www.bgy.com.cn/china/index.aspx

【碧桂園海外】
碧桂園自2012年發力海外市場,已經先後在馬來西亞和澳大利亞成功落地多個項目。目前正大力開拓印尼、印度、泰國、俄羅斯、越南、英國等市場。海外發展是碧桂園長期堅定的戰略目標,未來碧桂園將是遍布世界、享譽世界的碧桂園。

【「未來領袖計畫」介绍】
「未來領袖計畫」,作為碧桂園集團傾全力打造的核心人才專案,自2013年啟動全球招募,迄今為止吸納來自MIT、哈佛、劍橋、牛津、帝國理工、東京大學、新加坡國立、香港大學、清華、同濟等全球頂尖高校優質人才逾500人。
碧桂園「未來領袖計畫」以培養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為目標,培養週期為2.5年。通過集中訓練、高管帶教、總部輪崗、專案輪崗、一線實操、跨文化領導力訓練等,將優秀的人才打造成為國內外區域的專案總經理/職能部門負責人。目前有將近80名未來領袖升任集團中高層管理人員,如區域總裁、區域副總裁、職能部門副總經理、項目副總等,為碧桂園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加入碧桂園,你將與全球精英為伍,在國際化、多元化的舞臺上施展才華,擁有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和機會,並收穫級豐厚的薪酬與福利!2017年,碧桂園一座座新城,召喚著你,為她泵入滔滔不息的生命源泉;屬於開拓者的山巔,只待卓爾不凡的你登頂!
了解更多:http://www.bgy.com.cn/fl

【台灣站】
時間:2017年6月
地點:台北、新竹、台南
面試流程:簡歷投遞—電話初試—菁英沙龍—角色扮演—半結構化面試—終試
注:針對通過電話初面的北北基桃以外地區學生,提供交通補貼,以更好的幫助大家參與甄選活動。

【人才招募要求】
1. 學歷:博士,博士,不限國籍,母語非中文者需中文流利
2. 專業:
  項目崗:工程管理、建築、土木、結構、城鄉規劃、景觀設計、交通、資源工程學系、房地產/不動產、金融等專業;
  投資崗:工程管理、建築、土木、結構、城鄉規劃、經濟、金融等專業;
  行銷崗: 經濟、金融、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市場行銷、公共關係、中文、新聞、傳播、廣告等專業;
  金融崗: 經濟、會計、稅務、財政、金融、精算、保險等專業;
  戰略崗:房地產/不動產,經營管理、經濟、金融、數學、企業管理、傳播等專業;
  財務崗:財務管理、會計、稅務等專業。
3. 核心素質:勤勉進取、堅韌不拔、系統思考、團隊管理、人際關係、簡單務實
4. 其他: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優先考慮

【報名方式】簡歷投遞郵箱:majiamin@bgy.com.cn

詳細資訊請參閱招聘簡章。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