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7年台灣大學學生暑期福州實習交流活動來榕計劃~~5/31日報名截止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17 下午 05:40:08 
公告內容  一、實習期間為:7月初~8月底 (至少為期6周,開始時間由依各企業自定)

二、聯絡窗口:
  1.臺灣大學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代為公告、收集彙整申請履歷,代為聯絡台大學生;
  2.福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將申請者的履歷轉交至各企業單位,確認錄取名單後,通知台大職涯中心。

三、申請日期:台大職涯中心接受申請日,即日起至2017年5月31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截止收件。

四、申請方式:
  ✧ 電子檔:請填妥報名表(請務必確實填寫希望實習的起迄時間)、聲明書及家長同意書,掃描簽署文件成電子檔,於5月31日前,寄至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career@ntu.edu.tw,註明主旨:福州實習報名_○○系所○○○ (姓名)。
  ✧ 紙本:上述紙本資料於5月31日(星期三)下午5點前親送至台大職涯中心(望樂樓區)。
  ✧ 電子檔與紙本須繳齊才算報名成功。

五、實習期間將安排參加8月份的“海峽青年節”。

六、台生來榕社會實踐補貼標準(人民幣):
  1.臺灣大學生來榕實習,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碩士及學士班每人每月2000元的補助;
  2.來回機票將由福州市人社局提供並統一代為訂票;
  3.福州市內交通補貼(海峽青年卡),並為實習的大學生辦理人身意外傷害保險;
  4.實習期間為學生提供免費住宿;住宿原則上安排在實習單位,也可安排在市人才儲備中心宿舍。

七、注意事項:
  1.實習職缺,請至附件下載台生崗位匯總表。
  2.職涯中心收到2017年來榕計劃錄取結果通知後,將以電子郵件寄送通知錄取信,確認同學是否參加,確認參加者,必須14日內繳交相關保險(旅遊平安保險、醫療意外保險等)、護照影本及台胞證影本。
  3.補助機票為台北(桃園)-福州來回直飛機票,非上述航班,請自行負責相關交通費用。
  4.參與實習學生,請在活動結束返台後兩週內,繳交心得報告至職涯中心。

八、聯絡人:職涯中心李坤聰、林紘毅先生 (02-33662046、career@ntu.edu.tw)

※ 附註:已錄取玉山實習計畫的同學,將不受理福州實習計畫申請。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報名表  78465 
活動聲明書  34689 
家長同意書  34452 
企業簡介  6041543 
台生崗位匯總表  223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