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高層次師資及行政管理人員招聘(需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16 上午 11:27:32 
公告內容  一、高層次師資人才招聘
【需求專業】
1.電氣與計算機工程學院:電子工程、通信工程、計算機科學與工程
2.醫學與健康管理系:臨床醫學概要、臨床檢驗基礎、生物化學、臨床實驗室管理學、血液學檢驗、檢驗儀器學、衛生理化檢驗技術、微生物檢驗、 免疫學檢驗
3.文學與傳媒系:現代漢語、現當代文學、文藝學、電視節目策劃與編
導、影視劇本寫作、微電影設計與製作、電視解說詞寫作、電視談話節目製作、電視綜藝節目編導、影視後期特效與包裝
4.藝術設計與創意產業系:視覺傳達方面(平面設計、廣告、包裝、文 創),數位媒體方面(影視製作、動畫製作、遊戲開發、商業攝影),公共藝 術(室內外空間設計、公共造型設計、景觀園林、公共交互設計),交互設 計(新媒體、工業設計、計算機技術)
5.外國語言文學系:英語、漢語國際教育、法語、韓語、日語
6.公共管理學系:文化產業管理
7.會計學院:會計、審計、財務管理、金融、稅務
8.商學院:金融學、投資學、經濟學、物流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資 訊管理、電子商務、國際經濟與貿易

【申請基本條件】
1.具有國際著名大學的博士學位。
2.具有較好學術發展基礎和潛力,在所應聘學科領域取得突出的學術 成果,有良好的學術道德。
3.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職稱,並在近五年來主持過科研專案,或在本領 域權威學術刊物上發表有較高水準本專業系列論文(第一作者或通訊作者) 者優先考慮。
4.年齡一般不超過 50 周歲,特殊人才可視情況放寬年齡要求。


二、教學單位副院長及系副主任招聘
【招聘部門】電氣與計算機工程學院、商學院、會計學院、醫學 與健康管理系、文學與傳媒系、健康與護理系、藝術設計與創意產業系。

【申請基本條件】
1. 具有國際著名大學的副教授及以上職稱。
2. 具有 3 年以上高校管理工作經驗。在應聘學科內具有一定學術影響 力,對應聘學科建設具有創新性構想和戰略性思維,具有帶領本學科向其前 沿領域發展、走向國際水準的能力。
3. 曾在境外知名院校、科研機構擔任主任或相關職務者優先考慮。原
則上年齡不超過 55 周歲,特殊人才可視情況放寬年齡要求。

三、行政單位中層管理人員招聘
【招聘部門】教務與科研部、圖書館、校園管理部(總務部)。
【申請基本條件】
1.具有碩士及以上學位,及至少 3 年的高等院校或科研機構的行政中層或以上的管理工作經驗。
2.具有國際化眼光,能為我院引進先進的高校管理模式,提高整體管理水準,原則上年齡不超過 50 周歲,特殊人才可視情況放寬年齡要求。

詳細資訊及報名方式請參閱附件簡章。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簡章  466729 
中山大學南方學院高層次人才應聘自薦表  86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