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綠藤生機 2017暑期實習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5/10 下午 05:21:07 
公告內容  「如果市面上找不到自己想要的,我們就自己創造。」- 這是在 2013 年綠藤實習計劃開始的原因。>> https://goo.gl/YfUKUc

你也想要跟一個充滿理念、讓這個世界好一點的團隊一起努力;想要追求成就感,動手,直接看見我對一個組織可以帶來的改變;期待有真心為我的導師帶領...嗎?你應該來綠藤實踐!今年暑假,綠藤承諾給你一個與眾不同、真實有意義的實習計畫。

每一次綠藤實習計畫,皆吸引上百位應徵者;去年暑期實習更達 450 位以上(其中超過 110 位台大同學們申請),來自全球近 10 個國家。實習計畫也是綠藤徵才方式首選,截至今日已有近 1 / 3 在實習結束後成為綠藤正職夥伴,在不同的崗位一起為了真實安心的生活努力打拼。

「在這裡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重視你的成長,希望你可以 go the extra mile,每一天都勝過昨天的自己⋯⋯ 如果說,在一般實習機會中你的學習曲線是呈倍數成長,那麼在綠藤實習,要說你的學習曲線是呈指數竄升也不為過。」- 2016 暑假數位行銷實習生 台大國企四 靖儀。

👉 即日起至 5 月 19 日 23:59 完成兩步驟申請,6 月 2 日將公佈最終結果。今年暑假加入綠藤一起發芽的,可能就是你! >> https://goo.gl/YfUKUc

🌱 關於一個不一樣的實習,我們想說 >> https://goo.gl/N8S0cb

【關於綠藤生機 greenvines- 台灣創新綠色生活品牌】
台灣第三家國際認證的 B 型企業,並獲得 B 型企業最高榮譽 ─「對世界最好的企業」肯定。我們相信生活永遠可以有更好的選擇:從研發台灣第一款有機活芽苗,到創新結合植物科學、真正以肌膚需求出發,推出天然洗沐保養品;從吃到用,期許讓一個更真實、更健康的永續生活型態發芽!

【5/13(六)歡迎來台大新創人才媒合會找我們聊聊!】
► 時間:2017/5/13(六)13:00 - 18:00,12:30 開放入場
►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綜合體育館 B1,綠藤在 「Garage+」大背板區
 
相關網址  https://goo.gl/YfUKUc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