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沛德國際教育機構暑期實習招募-報名截止日期:5/26(五)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4/21 下午 02:35:59 
公告內容  沛德國際教育機構(http://www.peducation.com.tw)是一個以「推動台灣教育改造」為使命的社會企業,現在正在招募「暑期實習生」,歡迎有興趣的同學上網填寫以下報名表,並將個人履歷表、自傳、作品集寄至info@peducation.com.tw 。報名截止日期為5/26(五)。

教練/講師請至https://goo.gl/forms/QTk8xflKukagtmDI2
專案實習生請至https://goo.gl/tpyg2l

參考資訊:
1.沛德暑期實習招募訊息
2.公視《世界這young說》 第43集_熱血翻轉新學力:沛德國際教育機構 https://youtu.be/2WHiQqTE5tY
3.《公視新聞》:自我領導力課程 國小導入新思維 http://news.pts.org.tw/article/310930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宣傳海報  43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