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實習】2017 Teach For Taiwan暑期實習生招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4/20 下午 03:11:14 
公告內容  Teach For Taiwan 已熱烈地展開2017年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即日起至05/01 13:00皆可透過系統報名!
 
如果,你對偏鄉教育議題懷有熱忱;
如果,你想親身參與新創教育NGO的運作;
如果,你渴望著這個世代的公平正義;
如果,你期待加入一場溫柔的社會改造運動;
如果,你正想著該怎麼做……
 
那麼,TFT的暑期實習計畫絕對是你的首選。
還在猶豫什麼?快打開招募手冊,看看有什麼適合你的職缺,和TFT一起度過夏天吧!
 
2017 TFT暑期實習生招募手冊▶ https://goo.gl/9R6tIr
看完手冊趕快開始填寫的報名系統▶intern.teach4taiwan.org
很重要所以再說一次的報名截止日期▶ 2017/05/01(一)13:00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至HR@teach4taiwan.org,將有專人為你解答。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