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資誠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報名開跑囉!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4/16 下午 08:44:16 
公告內容  資誠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迎向永續新生活」報名開跑囉!組隊報名,即日起~4/28(五)個人報名,即日起~5/31(三)
為了將企業社會責任(CSR)的概念推廣到校園,培育未來CSR人才 2017年暑假資誠將舉辦第四屆「CSR校園種子研習營-迎向永續新生活」結合永續三力-溝通力、企畫力、創新力,讓學子們在步入職場前,具備永續思維與專業能力。認真全程參與本營隊者,更有機會進入優質企業實習!

你將在營隊中學習到…
溝通力-透過解讀企業CSR報告書、CSR網站等,認識企業面對不同的利害關係人,如何運用正確的管道,達到精準溝通。 不只能有效回應社會需求,也成為企業持續追求永續經營的正向驅動力。
創新力-翻轉傳統商業模式,創造永續生活的新可能。透過討論創新的永續生活案例,引發想像力, 讓好點子被企業看見,並學習如何運用現有資源,創造差異。
規劃力-訓練系統性、策略性思維,檢視業界現況、法規、預算等可行性要素,探索如何在有限資源下發揮最大效益與影響力, 並從公司治理、社會與環境等面向,規劃完善的CSR策略。
活動對象:升大三~碩二學生,科系不限
活動時間: 2017年6月26~28日,三天兩夜(需過夜)
活動地點:國泰人壽淡水教育訓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費  用: 個人報名新台幣 2,000元整 (含三天兩夜住宿餐食等,不含交通)     
    組隊報名享有每位1,600元優惠價(4/28前,以線上報名日期為主)
報名截止日期:2017年5月31日
預計招募人數:84人(主辦單位保有篩選權利)

更多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參見下列網站

CSR營隊網站:http://csrconsulting.wixsite.com/csrcamp
CSR營隊F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twcsrcamp/
報名網頁:https://www.accupass.com/go/csrlife  
活動時間  2017/6/26 到 2017/6/28  
活動地點  國泰人壽淡水教育訓練中心(新北市淡水區鄧公路266號)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簡章  687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