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DHL 暑期實習生招募計畫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4/12 上午 08:52:35 
公告內容  想要增加職場競爭力,獲得一流企業中的實戰經驗嗎? 想要一窺龍頭外商公司的跨國思維,拓展你的國際視野嗎? 歡迎參加一年一度的DHL Express暑期實習-職場體驗計劃 !
為了善盡DHL “Go Teach” 的企業社會責任,DHL Express 自2001年起,為全台灣各大專院校的學生們舉辦DHL暑期實習計劃。透過產學交流,培育未來優秀人才! 誠摯歡迎對物流產業充滿熱情,或渴望體驗職場,及早規劃職涯的青年學子們報名參加 !
以下為實習訊息,如欲知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見附件,謝謝

1.招募對象:大專院校 (含研究所)之在學學生
2.申請時間:2017年4月10日 至 2017年5月5日止
3.實習期間:2017年7月3日 ~ 2017年8月25日,週一至週五,8:30-17:30
4.實習地點: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新北市中和區橋和路、桃園縣大園鄉 (機場運務、機場關務)
5.申請辦法:請透過此104網址投遞履歷 https://goo.gl/lJRqVP
 
相關網址  https://goo.gl/lJRqVP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17 DHL Express Summer Internship program  490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