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徵選》挑戰公關人生60天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3/21 下午 02:42:51 
公告內容  2017年「Elite Intern」暑期實習計畫即日起開跑。在這60天,不僅有專業指導員,還有一系列公關專業課程(包含專業知識、實務演練、媒體觀察、產業分析與跨公司創意提案等)輔助,歡迎新聞系、傳播系、廣電系、企管系或其他科系的同學來報名挑戰!

* 收件截止時間:2017/5/7(日)下午五點前

* 初審結果通知:2017/5/19下午五點前(以電子信箱通知為主,請密切留意)

* 複審結果通知:2017/6/7下午五點前(以電子信箱通知為主,請密切留意)

* 實習時間:2017/7/3~2017/8/31,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

下載報名表單並將資料填妥後mail至agnes@epr.com.tw,將獲得優先篩選履歷的機會,如有任何問題請洽精英公關集團總管理處Agnes。

報名表單:https://goo.gl/cktBgp 
相關網址  https://goo.gl/cktBgp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17精英公關集團校園精英實習計畫報名表單  122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