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funP 雲沛創新集團 MA甄選計畫開跑啦!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3/21 下午 02:27:31 
公告內容  如果你對數位行銷產業抱有高度熱情與興趣,千萬不容錯過本年度的甄選計劃!

本週 3/23(四)18:30 pm 我們將在集思會議中心的亞歷山大聽舉辦說明會,邀請你一同參與,了解集團以及未來的工作藍圖!
當天有負責MA計畫的導師與歷屆MA計畫學長姐,於現場分享經驗,並說明此次甄選流程。
誠摯地邀請大家加入我們,與我們一同Lead the CHANGE !!!


【funP雲沛創新集團 年度MA甄選計畫】
想了解Facebook、Google等數位媒體如何運作?對於數據分析、媒體企劃略知一二?覺得自己有業務開發的潛能?Here is your chance!

funP集團成立於2009年,旗下有四家子公司與數個海外據點。其中子公司cacaFly為台灣第一家獲得正式代理Facebook廣告的數位廣告經銷商。成立時間短卻成長快速,為數位廣告圈卓越領導品牌。公司組成年輕,團隊氣氛佳,集團規模持續擴增中,而現在,我們需要職涯正起飛的你。

● 職缺介紹
- MA計畫已邁入第四屆,目的在於甄選優秀人才進入公司,同時開發與建立MA全方位技能。
- 兩年培訓計畫,可輪調產品行銷、廣告操作、業務開發或媒體企劃等職務,學習跟不同團隊合作,發掘自己的潛能與定位。

● 說明會資訊
台灣大學場:3/23 18:30 @集思會議中心 亞歷山大廳
政治大學場:3/27 12:30 @大勇樓417教室
雲沛創新場:4/8  14:00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二號16樓

● 申請條件
經歷:學經歷不拘,工作經驗一年以內。男需役畢。
特質:積極主動,追求改變。

Sounds like you? Come join us and lead the change!

詳情請上官網查詢:http://www.funpma.com/ 
相關網址  http://www.funpma.com/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