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7凱基商業銀行菁英發展計畫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3/21 下午 02:17:15 
公告內容  【2017凱基商業銀行菁英發展計畫Management Associate Program】
凱基商業銀行-國際級的金融團隊 "Your Financial Expert"
We are HIRING!!
凱基銀行提供您一個兼具深度及廣度學習、快速養成的絕佳機會 - 菁英發展計畫。
囊括紮實、多元的培訓方式,並依錄用單位的特色,量身訂做MA訓練課程,加速未來世代菁英的養成。
加入我們MA儲備主管陣容,讓你擁有更卓越的職涯發展!
本次MA組別分類 : 個人金融MA、數位金融MA、企業金融MA、金融市場MA、商業金融MA
申請截止日至4/6(四)為止,請把握時間投遞履歷喔!

★ 菁英發展計畫簡介
2017年菁英發展計畫將自2017年7月3日展開為期1年的培訓,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及相關規定、學習所屬業務體系的知識與業務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實際工作,提供紮實的專業知識基礎,為公司儲備優秀的金融人才。
【Link】官網瞭解詳細計劃 : www.cdibh.com/MA
【Link】官網瞭解公司簡介 : https://www.kgibank.com/about_us

★ 甄選條件
國內外研究所以上畢業,科系不限,歡迎應屆畢業生或具兩年以下工作經驗者加入
具備具國際視野,中英語聽說讀寫流利
個性主動積極,具備創新思維、團隊合作及領導能力等特質
★ 立即採取行動開創頂尖未來
1.【Link】連結http://www.cdibh.com/chhtml/content/479下載應徵履歷。
2. 將履歷&相關文件email至resume.hrd@kgi.com (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銀行MA)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