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邀請各界菁英人才加入!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3/16 下午 09:57:52 
公告內容  中信金控儲備幹部招募計劃已於日前展開,因應數位化及國際化浪潮,我們邀請更多不同科系背景、擁有多元專長的新血加入。
歡迎有志往數位金融科技運用及有熱忱往海外發展,通曉英語、日語或東南亞語的各界好手加入中信金控,履歷收件截止日期為3月31日。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公司企業總部設於臺灣臺北市,全球員工人數超過25,000人,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公司、中國信託綜合證券(股)公司等八家子公司。中信金控將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守護與創造」的企業使命以及「關心、專業、信賴」的品牌特質,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中信金控儲備幹部計畫  178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