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8 PASSION WORKER臺大人職場手冊誠徵工作團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3/16 上午 09:55:00 
公告內容  預計召募團隊人員6~8名
將可以直接參與發想、決定主題、採訪人選並實地進行採訪、編輯等流程,最終出版2018 PASSION WORKER。
有興趣的同學,請於4/20前將簡歷寄至Career@ntu.edu.tw,並註明參與Passion Worker 工作團隊。
參與同學將依採訪及撰稿篇幅提供稿費、並於書完成後將參與工作同學資料列於書內,相信對求職及求學都能有一定的幫助。

預計整個計畫進行期間是5月至11月、開會時間大多數是晚上、採訪時間可直接跟受訪者約、暑假期間採訪撰稿、校稿及美編,錄取後再討論分工,若未能於暑期完成,將開學後繼續至全部完成。

簡歷格式不拘,內容請至少包括姓名、學系年級、電話、E-MAIL、專長、經歷,若能有作品或採訪寫作經歷尤佳。
 
聯  絡  人  連健宏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career@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