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新加坡商 Stamford Advisory 暑期實習顧問招募說明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2/24 下午 02:52:46 
公告內容  【Stamford Advisory Info Session】

Stamford Advisory 是一個來自新加坡的專業顧問公司,主要業務範圍是與亞洲和全球的金融機構在下列的策略議題上合作: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個人和消費金融分析,以及財務與風險管理。

我們帶來一種與客戶合作的新方法 ─ 真正地與客戶一同工作以形成合作關係、充分利用客戶內部的人才與能力,並結合我們對於全球行業的特殊觀點,以使客戶更好地了解並應用專案中發展的知識和能力。

目前我們正在積極地招募 2017 年暑期實習顧問 (實習表現良好者可於 2018 年正式加入),不論你是來自商管、人文、社科或理工背景,都歡迎你來和我們的顧問面對面交流,更進一步了解 Stamford Advisory 獨特的文化、顧問業的發展,以及個人的職涯成長與可能性。

※ 我們也會在這次說明會針對 2017 實習招募的流程做進一步的說明,歡迎關注本活動以取得最新訊息!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372495189460562/)

※ 本次活動會提供餐盒,如果可以出席一定要按參加喔!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