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全球最大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製造商-應用材料公司 3/15 應用材料日 2017僅此一場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2/18 上午 09:18:52 
公告內容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將在今年3月15日於本校舉行「應用材料日」活動,今年的主題為「應材4.0」,屆時將有在應用材料公司工作的傑出校友分享他們最真實的工作內容和職涯經驗,活動中並將介紹今年的暑期實習機會,此活動能夠協助學子們更加了解未來就業市場,歡迎參加!

台灣應用材料公司為美商應用材料公司在台的子公司,為全球最大的半導體及顯示器設備製造商。

熱門討論議題:跨國工作甘苦談、跨國工作經驗談、跨國工作能力的關鍵,應用材料日一次回答你/妳! 歡迎大學生、研究生及博士生報名參加 !  

參加對象:本校理工與文商科系博士、研究生及大三以上在學學生
時間:3/15 (三) 14:50-15:50 
地點:電機二館105視聽教室
全程參加即有機會抽中iPad Air 2,最新資訊:www.amtcharity.com  
活動時間  2017/3/15  
活動地點  電機二館105視聽教室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宣傳海報  183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