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臺大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第5期]—提升職場競爭力之必備能力 2/21(二)12:30開始報名,歡迎踴躍參加!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2/16 下午 07:28:54 
公告內容  臺大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職場競爭力之必備能力

學務處職涯中心與DDI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合作辦理「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課程,規劃一系列主題課程,帶領同學自我探討,進一步培養職場基本能力與多元環境的適應力與抗壓性,以正面積極的態度做好職涯與生涯發展的準備,建立成功人生,不容錯過!

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
一、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DDI美商宏智國際顧問公司

二、日期及時間:3/15、3/29、4/12、4/26、5/3、5/24共計6日,每日晚上17:30-21:00,全程參與課程將獲頒全勤及結業證書。(請每堂都能到課的同學才報名參加)

三、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四、招生名額:150名 (將以大三以上同學優先錄取,職涯中心保有最後篩選決定權)

五、報名資格:
1、3/15起每堂課當天17:30以後,可全程參加體驗營的臺大同學。
2、喜歡與人互動、參與多元學習的臺大同學。
3、能夠全程參與不缺席,積極投入的臺大同學。

六、報名日期:106/2/21(二)中午12:30起開放報名,至2/24(五)00:00止。額滿提前截止。

七、報名方式:
1.請至myNTU活動報名系統https://my.ntu.edu.tw/ ,選擇「臺大國際人才發展體驗營 第5期」報名,額滿為止。
2.職涯中心將於額滿後寄送「報名確認信」給於活動系統報名成功同學,請同學於3/1(三)下午17:00以前回覆確認,以完成報名程序,未回覆之同學將不具學員資格。

八、課程主題方向:
聽說藝術:溝通力 (掌握人際互動心理學,創造雙贏的溝通)
銷售創意:影響力 (銷售你的創意與觀點)
關鍵報告:簡報力 (展現引人入勝的簡報魅力)
邏輯思維:問題解決能力 (瞄準問題核心,發展多重方案)
落地執行:執行規劃能力 (會說、會聽,也要會執行)
大顯身手:課程總結 
活動時間  2017/3/15 到 2017/5/24  
活動地點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B1)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71304_05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學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