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澳安國際實習生招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7/2/8 下午 04:44:37 
公告內容  澳安國際有限公司,進口澳洲食品為主的公司,目前經營項目有澳洲特級初榨橄欖油與蜂蜜、瑞士有機巧克力等,之後將在台灣發展自家生產食品。

本公司提供實習與工讀機會,提供實習者學習網路商電、實體及網路銷售、食品進出口及製造等項目,希望有興趣的同學們能與我們聯繫。

實習天數與時間:
提供 3 個月或1學期的實習機會,每週能到公司實習 2~3 天,一天8小時。

工讀機會:
需求日期:民國 107 年3月31日到 4月21日(此次時間三週,也歡迎之後繼續配合)
地點:SOGO 復興館及天母館
時薪:NT$150/hr (實拿 NT$150/hr)
時間:11:00~20:00

附註:
我們會傳送本公司產品的銷售短片給您,請您看完之後錄製相同的影片並傳送給我們,作為面試的依據,在傳送影片之後我們會於 3 天內給予工作與否的答覆。 
相關網址  http://www.tullochfoods.com/  
聯  絡  人  張秀禎 
聯絡電話  02-27963388 
電子郵件  jane.chang@tullochfoods.com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