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105年度臺大論壇隆重登場 ~ 迎戰VUCA時代,Are you ready?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1/29 下午 02:06:11 
公告內容  全球政經局勢驟變,破壞式科技快速發展,產業經濟結構不斷翻轉,世界正進入了VUCA時代:多變 (Volatile)、不確定 (Uncertain)、複雜 (Complex) 與混沌不明 (Ambiguous) 。面對如此多變的數位時代,您是否正在思考未來發展的方向?要如何突破自我,創造未來優勢? 要如何培養國際競爭力,擺脫低薪的窘境?

西門子是全球業界的科技先驅,專注在電氣化、自動化及數位化領域,聚焦「永續能源」、「未來工業」、「智慧基建」、「領航醫療」,34萬名員工遍及世界200個國家,德國西門子的董事暨全球人資長Mrs. Janina Kugel將來台參訪。Mrs. Janina Kugel,一個開朗健談,兼具多元文化背景的女性企業領導人,將以她豐富的國際職場經驗,與台灣的年輕世代分享,要如何面對未來的挑戰!

歡迎關心此議題的台大、師大、台科大教職員工生一起來聽聽她的第一手分享。

臺大論壇~~迎戰VUCA時代,Are you ready?
時間: 2016年12月20日(星期二)
地點: 國立台灣大學凝態科學館 R204國際會議中心(辛亥路二段, 近新生南路)
1400-1430 觀眾入席
1430-1530 演講主題: 迎戰VUCA時代,Are you ready?
  引言人:
  臺灣大學行政副校長 張慶瑞教授
  演講人:
  德國西門子董事暨全球人資長 Mrs. Janina Kugel
  台灣西門子總裁 Mr. Erdal Elver 艾偉
1530-1600 Q&A時間 
活動時間  2016/12/20  
活動地點  物理學系/凝態科學研究中心R204國際會議中心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sessionList.aspx?actID=20162102_22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