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105年度U-start創業點子Meet Up工作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1/28 上午 11:51:17 
公告內容  為了協助青年學子實現創業的夢想,教育部青年發展署U-start計畫即將辦理『創業點子Meet Up工作坊』
這是一個創業培訓營,提供最實戰的創業工具,
邀請業界名師傳授商業模式建立、社群行銷工具、群眾募資攻略等創業的專業課程,
並提供臺灣育成中心輔導媒合機會及擁有最大青年創業社群的U-start計畫資源介紹,
這是一場由參與學員組成團隊發想創業計畫,並邀請全臺最有經驗的育成中心經理人於2天1夜工作坊中,全程提供實戰式輔導。
機會難得,名額有限,對追求自我價值、對創業充滿熱情的你/妳還再等什麼,快點報名參加吧!
錄取的人需繳交保證金(公告錄取後再繳交即可)500元,課程最後一日退款喲!
*活動時間:106年1月14日(六)~15(日),2天1夜
*活動地點:新光人壽教育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0號)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5年12月12日(一)止 
活動時間  2017/1/14 到 2017/1/15  
活動地點  新光人壽教育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基河路250號)  
相關網址  http://ustart.yda.gov.tw/files/87-1000-12.php  
聯絡電話  02-23316086#7215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活動簡介  47356 
活動海報  1653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