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案例面試研討會 10/26 (三) 19:30台大管院一館B1正大國際會議廳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0/24 上午 11:00:53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好:

Case Interview是策略顧問公司選才時,評估申請者分析與溝通能力的重要方式。由於多數同學在學時較少接觸Case Interview,APT將於10/26(三)19:30於臺大管一正大國際會議廳舉行Case Interview Workshop,希望藉由這次的工作坊,使更多人了解Case Interview 的架構,以及顧問公司如何藉此找到適合的人。除了傳授Case Interview的實戰技巧及分享選才重點外,參加者也將能和APT顧問群直接進行討論,進一步認識APT。

Case Interview Workshop 報名連結:http://tinyurl.com/caseinterview2016,歡迎各位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報名。

同時也歡迎各位參加之後的APT招募說明會以及Tech Talk,能夠更了解APT如何運用大數據,結合科技與商業思維,影響公司的重要決策。
11/16(三) 招募說明會 地點:台大管一正大國際會議廳
12/1(四) Tech Talk 地點:台大應力所1F國際會議廳

此外,APT目前正招募Business Consultant正職及暑期實習生,投遞履歷期限為2017/2/5 (日)。
...
公司簡介與招募詳細說明如下:
APT (Applied Predictive Technologies) 為知名美商策略顧問公司,總部位於華盛頓特區,目前於舊金山、倫敦、台北、東京、雪梨、芝加哥均設有分公司,結合大數據分析與策略思維,提供財星五百大企業專業的商業發展策略分析。客戶包含Walmart、麥當勞、星巴克、Asahi、屈臣氏、全家便利商店、玉山銀行等遍布金融、餐飲、科技、及零售業。

APT 非常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加入的第一年,將有數週於美國總部進行訓練,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此外,我們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

目前台北分公司負責大部分亞太各國如日韓、星馬、紐澳與大中華地區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MIT、史丹佛、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分公司的顧問能確實影響客戶的各種重要決策。此外,台北分公司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APT Taipei目前開放申請Business Consultant的職缺,歡迎各種背景的申請者前來應徵。欲申請者請準備英文履歷、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至http://www.joinapt.com/ 申請。

**************************************************
-Business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申請截止日期: 2017/2/5)

o工作內容:
數據導向的商業決策分析,與財星五百大公司密切合作,協助高層主管做出能帶來最大獲利的決策

o具備條件:
優異的量化分析能力
流利的中、英文溝通表達能力
積極主動、能迅速學習新事物
**************************************************

欲申請者請準備以下文件,在2017/2/5 (日)前至 http://joinapt.com/ 申請。較早投遞的資料將優先被審閱
- 英文履歷
- 英文自我推薦信(Cover Letter)
- 大學及以上學位成績單

更進一步的工作說明及面試方式(Case Interview),請參閱我們的網站http://joinapt.com/ 
公告對象  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