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碧桂園集團未來領袖計畫臺灣菁英沙龍會(博士級人才招募)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0/17 下午 02:07:27 
公告內容  “未來領袖計劃”介紹:
「未來領袖計畫」,作為碧桂園集團傾全力打造的核心人才專案,自 2013 年啟動全球招募,迄今為止吸納來自MIT、哈佛、劍橋、牛津、帝國理工、東京大學、新加坡國立、香港大學、清華、同濟等全球頂尖高校優質人才逾 300 人。

碧桂園「未來領袖計畫」以培養企業中高層管理人員為目標,培養週期為 2.5 年。通過集中訓練、高管帶教、總部輪崗、專案輪崗、一線實操、跨文化領導力訓練等,將優秀的人才打造成為國內外區域的專案總經理/職能部門負責人。目前有將近 50 名未來領袖升任集團中高層管理人員,如區域總裁、區域副總裁、職能部門副總經理、項目副總等,為碧桂園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加入碧桂園海外,你將與全球精英為伍,在國際化、多元化的舞臺上施展才華,擁有廣闊的職業發展空間和機會,並收穫級豐厚的薪酬與福利!2017 年,碧桂園一座座新城,召喚著你,為她泵入滔滔不息的生命源泉;屬於開拓者的山巔,只待卓爾不凡的你登頂!

了解更多:http://www.bgy.com.cn/fl

台灣站:
時間:11月下旬
地點:台北
面試流程:簡歷投遞—電話初試—菁英沙龍—角色扮演—半結構化面試—終試
注:針對通過電話初面的北北基桃以外地區學生,提供交通補貼,以更好的幫助大家參與甄選活動。

人才招募要求:
1. 學歷:博士,不限國籍,母語非中文者需中文流利
2. 專業:
  項目崗:工程管理、建築、土木、結構、城鄉規劃、景觀設計、交通、資源工程學系、房地產/不動產、金融等專業;
  投資崗:工程管理、建築、土木、結構、城鄉規劃、經濟、金融等專業;
  行銷崗:經濟、金融、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市場行銷、公共關係、中文、新聞、傳播、廣告等專業;
  金融崗:經濟、會計、稅務、財政、金融、精算、保險等專業;
  戰略崗:房地產/不動產,經營管理、經濟、金融、數學、企業管理、傳播等專業;
  財務崗:財務管理、會計、稅務等專業。
3. 核心素質:勤勉進取、堅韌不拔、系統思考、團隊管理、人際關係、簡單務實
4. 其他:有相關工作經驗的優先考慮

報名方式: 簡歷投遞郵箱:majiamin@bgy.com.cn 
電子郵件  majiamin@bgy.com.cn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