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台灣-義大利實習計畫(簡稱TIP)第8屆招生(第一梯次出團之最後收件日期:2016.10.31)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0/14 上午 10:20:17 
公告內容  本計畫為教育部指定之海外實習專案計畫,利用在學期間到義大利佩魯賈(Perugia)當地的國際型企業實習5個月,搭配佩魯賈大學(Perugia University)設計的職場義大利文與專業商管課程,將實習的實務經驗與課堂的理論知識結合,並可利用空檔週末參訪義大利其他城市,體驗義式文化與生活。透過海外實習,跳脫學生的框架,適應在不同文化下的工作環境和同事,培養語言、專業、工作態度與國際視野等職場能力。

實習期間分兩梯次 106年3月1日至106年7月31日與106年9月1日至107年1月31日,每梯次各15名,不限校系之研究所與大三、大四學生皆可申請,機票費及部份生活費由教育部補助。

詳細資訊請至以下網站查詢。 
活動時間  2017/3/1 到 2018/1/31  
活動地點  依主辦單位公告地點  
相關網址  http://intern.thu.edu.tw/news/news.php?Sn=186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