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6德國『新創好主意』大賽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0/12 下午 01:58:27 
公告內容  德國柏林的新創公司Visual Meta,舉辦德國『新創好主意』大賽, 希望能夠邀請台灣的年輕朋友(18-30歲)參賽。
德國『新創好主意』大賽今年一共邀約全球超過20個國家的青年共襄盛舉,亞洲區參賽國家包括台灣、新加坡和馬來西亞。
參賽者只要分享自己尚未問世的精彩創意商業企劃案(主題不限,需以全英文呈現),即有機會獲得Visual Meta德國柏林總部實習機會、高額獎金和蘋果個人3C產品。
獎項總額約值*新台幣55萬元!

詳情請見本活動台灣專頁:
http://www.shopalike.com.tw/berlin-startup-calling-2016 
活動時間  2016/12/31 到 2017/1/31  
活動地點  依主辦單位公告地點  
相關網址  http://www.shopalike.com.tw/berlin-startup-calling-2016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Berlin Startup Calling 2016  894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