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10月職涯成長系列講座(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10/12 下午 01:49:25 
公告內容  日本文化一直深受國人喜愛,「清酒」除了是日本庶民文化的代表,近年來更在台灣蔚為一股風潮。陳宜君老師大學時在東京念書,學食品營養,也通過高考取得食品營養師執照,後來更因為先生開設「手串本舖」餐廳,重新設定職涯的目標,進一步赴日,取得SSI認證日本酒學講師和唎酒師證照,更在國內開課教學,10/16老師將用專業,帶著我們品嘗味蕾的感動,對這個職業充滿好奇的你/妳,快來報名喔!

臺灣「資深」電影行銷人才-王師,在誠品工作期間,無意間看了第一次的金馬影展,讓他相信自己想做的是電影,也因此開啟了他進入電影行銷的大門。對電影行業零經驗的他,從推展藝術片的獨立片商騰達起步,歷練過影展與戲院排片經理的洗鍊後,2011年與製片李烈小姐、馬天宗先生成立牽猴子整合行銷。憑著熱情、信念與堅持,投身電影產業至今發行超過 50 多部中外電影,不只商業片賣座,也成功打響一連串臺灣紀錄片票房,包括《翻滾吧!阿信》《牽阮的手》《不老騎士》《一首搖滾上月球》《BBS鄉民的正義》《看見台灣》《總舖師》等等。10/29他將在TYS與你分享他對臺灣電影行銷的觀察,有電影夢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活動時間  2016/10/16 到 2016/10/29  
活動地點  臺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2樓)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TYS_10月講座  3173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