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6 P&G Asia CEO Challenge 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9/10 下午 05:32:32 
公告內容  這是為期兩天10/17-10/18的商業競賽,台灣初賽優勝隊伍可以前往新加坡(11/13-11/16)參加決賽,與來自香港、日本、韓國、新加坡、菲律賓、印尼及中國的學生角逐冠軍 - 10000美金的豐厚獎賞!

在活動期間,學生有機會與P&G各部門的主管及總經理network,並且在活動第二天present business plan for one of the P&G leading brands,是一個絕佳的機會學習如何擔任一個品牌的mini CEO。

另外,對於年底即將開始的P&G校園徵才,台灣初賽的入選學生也可以享有Fast Track直接進入筆試階段!

活動時間:2016/10/17-18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16/9/25截止
報名連結:http://hk-tw.pgcareers.com/apply-now/asia-ceo-challenge-taiwan/

 
相關網址  http://hk-tw.pgcareers.com/apply-now/asia-ceo-challenge-taiwan/  
聯  絡  人  許珮如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pphsu@ntu.edu.tw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2016 P  413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