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講座,9/13(二)開放報名!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9/9 下午 04:07:47 
公告內容  一、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 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二、活動目的:邀請業界專家進行實務經驗分享,協助學生在全球競爭的就業市場下,瞭解如何在眾多的求職履歷中,突顯個人的特質及優勢,提高履歷能見度,掌握履歷撰寫及面試準備技巧,期望同學以專家的經驗為基礎,發展出貼近自身需求的求職履歷,踏出成功就業的第一步。
三、活動日期:105年9月29日(四),18:40至20:40。
四、活動地點:普通教學館101教室(暫定)。
五、活動對象:臺大在學學生、校友及師大、台科大聯盟學校學生。
六、活動講師:HRSR中華人力資源社會責任協會陳亞男顧問擔任講師。
七、報名日期:105年9月13日(二)開放報名 
活動時間  2016/9/29  
活動地點  普通教學館101教室(暫定)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sessionView.aspx?actID=20161304_22&sesID=1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公告對象  其他 
 
附件名稱  檔案大小 
活動海報  1057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