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105年下半年職涯諮詢座談會-與職場專家直接對談“由校園到職場:就業Q&A”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8/31 下午 02:51:20 
公告內容 
10/25 18:40~21:10
敦請前宏達電人資副總、廣達電人資協理王冠軍先生、輝瑞大藥廠人力資源副總經理薛光揚先生擔任顧問。王冠軍先生及薛光揚先生擔任人資長多年,有豐富的與求職者面談經驗,可協助同學及早了解企業求才條件及標準,以利同學事先準備。
本次特邀請嚴樹人顧問擔任主持人

時間地點:二活B1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報名成功請提早於18:00~18:20先入場,18:20開放現場報名者入場
請於105年9月14日中午12:30起至台大活動報名系統報名,額滿為止。

因本座談會主要為解決同學的各項疑惑,考慮到回答效率,將請同學於報名時將提問問題一併填入系統,俾便事前彙整問題,同時也歡迎同學現場提問。
 
活動時間  2016/10/25  
活動地點  第二學生活動中心二活B1集思會議中心蘇格拉底廳  
報名網址  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61304_20  
聯  絡  人  連健宏 
聯絡電話  02-33662046 
電子郵件  joe@ntu.edu.tw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