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is window
 
公告主旨  2017 APAC Test (谷歌線上測試) 開放註冊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  
公告時間  2016/8/25 下午 03:18:28 
公告內容  各位同學們,谷歌線上筆試系統正式上線開放註冊啦~大家是不是準備好躍躍欲試了呢?如果你是2017年畢業的學生,通過5輪中的任意一輪的筆試,並且通過反作弊檢查的話,就有機會被邀請參加谷歌應屆生招聘面試哦~請注意,這將是你今年申請谷歌職位的必經方式。

谷歌線上測試第二輪已經開放註冊,筆試時間為8月28日 13:00準時開始,筆試時間為3個小時。

如果你不是應屆畢業生,那麼也請你來試一試谷歌線上測試,過線就有機會獲得“A day with Google”的機會,實戰1對1模擬面試以及一系列有趣的活動,將給你帶來不一樣的體驗哦!心動不如行動,趕快註冊吧! 
相關網址  https://code.google.com/codejam/apactest  
公告對象  教職員、學生、校友、其他